吉林市举行室内装饰协会慈善义卖活动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吉林市举行室内装饰协会慈善义卖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吉林市举行室内装饰协会慈善义卖活动
 
“大爱无疆,感动吉林”慈善义卖活动现场。

日前,由吉林市委统战部、吉林市委建工建材业社会组织指导委员会、吉林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主办、吉林市室内装饰协会承办,市慈善总会、吉林国际商贸城、吉林市惊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大爱无疆,感动吉林”慈善义卖活动在吉林市举行。

这次活动汇集了吉林市20余家装饰装潢公司,200余家主材商及家电企业参展义卖。活动以“大爱无疆,感动吉林”慈善义卖为主题,充分发挥装饰公司、主材和家电企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展示他们的精神风貌和风采,用正能量引导吉林市装饰建材行业健康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义卖共募集款项20万元,由吉林市委统战部、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确立帮扶对象,主要用于帮扶因病致贫的特困家庭和成绩优秀且需要帮助的困难学生。并确定长期帮扶计划,开展持续帮扶活动。

实习编辑 宁锦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吉林 室内装饰协会 慈善义卖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