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河南省招生办:查实高考替考考生127人 已报案

中国新闻网李志全 2014-06-18 09:33:10

6月17日,河南省招生办回应高考替考事件,称2014年该省已查实违规违纪考生165人,其中替考127人。河南省招办已向公安部门报案,并已向开封派出工作组对案件进展情况进行指导督促。

6月1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了有人组织武汉在校大学生“枪手”前往河南杞县等高考考点参加替考事件。

河南省招生办回应称,高考结束后省招办正在组织人员利用身份验证系统采集的考生进场照片信息、视频信息进行比对,根据各科目考试进场照片、报名时的照片,对视频审核存疑的考生、视频审核需补充照片的考生、进场指纹验证未通过的考生,核实存疑考生的认定情况和舞弊处理情况。对审查中仍存疑的,将结合《考生身份验证意见确认处理记录表》、视频资料信息、考生答题笔迹信息,进一步查处。

17日晚,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称,教育部对此次高考替考事件高度重视,已派工作组赶赴河南省、湖北省指导督办调查,并请公安部指导有关地方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教育部表示,一经查实,将对此事涉及的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一律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记者 李志全)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