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铁路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公安部目标毒品专案

遵照局、处领导的部署要求,专案组贩毒团伙采取“欲擒故纵“的侦查战术。同时,加强对主犯阿岩、阿英的监控,并锁定了其在西双版纳景洪市的落脚点。

4月2日,专案组获悉该团伙重要成员小海准备乘飞机由郑州中转运毒到武汉重要线索。专案组即指令景洪侦查员前往抓捕,从其体内查获冰毒0.425千克。专案组紧抓该重要团伙战机全力开展审讯攻心,促使该刘交待了团伙骨干成员小海、少刚等骨干马仔成员信息,还交待了其在武汉的交易上线阿红。随后,专案组先后在昆明市某快递公司截获一包裹,从8瓶洗发液中查获藏匿的冰毒4.7千克。

4月22日,专案组获悉阿岩分别招募了2名浙江男子准备以游客身份为掩护前往景洪接运毒品线索后,专案组即采取了化妆贴靠,接力跟进的措施,开展侦控工作。4月25日,专案组侦查员化妆为背包客参加了该旅游团,贴靠在2人身边进行监控。4月27日晚,侦查员发现2人从阿岩手上接收毒品的重要线索。专案组随即加强侦控力量,分别派出精干侦查员对由昆明、曲靖前往武汉的运毒马仔进行秘密监控。

摘除毒瘤 在侦查员开展贴靠跟踪期间,专案组结合当前已侦查掌握的案件情况,认为该团伙的网络构成、藏毒地点、运输手段、交易方式已经掌握,主要犯罪证据已经获取,收网抓捕时机已经成熟,即制定了“分线作战、同步收网”的破案部署,立即分兵云南景洪和湖北武汉同步收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云南 铁路警方 毒品 专案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