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鄂籍货车被曝酿惨烈车祸 2死2伤司机当场自杀

中青网综合王书栋 2014-06-17 16:20:57

鄂籍货车被曝酿惨烈车祸 2死2伤司机当场自杀

6月16日上午,网上披露南阳唐河县境内发生交通事故,有网友传言是2死2伤;还有网友称是3死3伤。网传唐河发生交通事故死伤人数版本不同  据网友@宛西老吕:6月16日下午5时许,312国道南阳唐河县二桥东边,一辆鄂F2525O牌照的大货车经过路口时,突然有一老人骑电动车带俩孙子钻入车内,孙女当场头颅粉碎,3死3伤,司机当场自杀。事故起因老人转弯时没扭头看。  网友@我男神是聪哥哥:今儿中午唐河三一二国道二桥东边都市花园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湖北鄂F2525O一主一挂拉大米的货车由东往西南阳方向,路过都市花园路口时突然有一老头骑一电动车带俩个孙子钻入车内,孙女当场头卢当场粉碎,车翻现悲壮惨痛。三死三伤,司机当场自杀。引发现场上百人落泪。(大河网 记者 王书栋 通讯员 曲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司机 自杀 发生交通事故 唐河县 大河网

美图欣赏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