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新沙海关创建一流服务打造一流汽车进出口口岸服务地方经济

新沙海关创建一流服务打造一流汽车进出口口岸服务地方经济
海关关员在为进口汽车办理手续。(陈楚斌 摄)

6月10日,大型进口汽车滚装船胜利先锋抵达新沙港码头,466辆奔驰、96辆日产,共562辆崭新的进口汽车将在此卸货,335辆崭新的汽车将在此装船出口,其中出口本田雅阁汽车共300辆,为雅阁汽车在新沙口岸首次出口。黄埔海关隶属新沙海关给予办理便捷通关手续,切实服务地方经济,促进企业发展。

6月10日当天给予办理提前报关手续,12点30分加班办理船舶到港清关卸货手续,协调码头卸货,现场进行监装、监卸巡查,办理业务保证书手续,当晚9点30分完成装货,晚上11点办理船舶离境手续。当天完成了全部货物的申报、卸货、装货、放行、船舶离境手续。

一直以来,新沙海关通过加强沟通协调,组织谋划,不断提高“软”实力,改善“硬”条件,通过运用二维码、RTID技术、视频监控等科技手段,加强巡查监控,在严密监管的前提下,实现服务“无缝对接”,通关“零等待”,汽车滚装船“即靠、即卸、即走”,落实24小时预约通关制度, 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打造一流汽车整车进口口岸,服务地方经济,促进企业发展。今年1-5月,新沙口岸共进口汽车13万辆,同比增长29.5%(通讯员:陈楚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广东 海关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