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图片

广西玉林:醉酒球迷回危房仓库后被封 消防破墙营救

广西玉林:醉酒球迷回危房仓库后被封 消防破墙营救
2014年6月16日中午,广西玉林市玉州区解放路9号店面,消防人员正在破拆墙壁,营救被封住的球迷。韦功兵 罗德凯/东方IC

2014年6月16日中午,广西玉林市玉州区解放路9号店面,李女士发现自己的球迷老公“失踪”10多个小时,本以为是和其他朋友一起看世界杯去了,也就没在意,可是都大中午还是没见老公身影。着急的张女士就开始打电话找老公,可是打电话要么老公不接,要么接电话的时候浑浑噩噩,完全听不清楚说什么。于是就打电话给他一起看球的朋友,才得知昨晚看完世界杯后,该男子喝醉了就回到店面仓库睡觉了。这下把张女士急坏了,因为他们家的店铺已经由于危房改造,16日上午已被砌墙封住了店门,情急之下,李女士立即向消防部门求助。

玉林市玉州区消防大队新民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8名官兵前往营救。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发现该路段的所有铺面全部被砖砌封了,消防官兵找到9号店面时发现9号店面有两道门,中间被隔开,没法确定被困者的准确位置。此时中队指挥员突献妙计,让张女士给被困者打电话,而此时被困者已渐渐清醒,准确的说出了被困位置。由于被困者被困了10多个小时,张女士又说该铺面空间很小,而且是密闭空间,没有窗户通风,担心被困者窒息,情急之下消防官兵利用撬棍、无齿锯等破拆工具,一边叫被困者躲到一边,防止破拆的时候掉落砖头砸到他,同时消防战斗员用撬棍将砖头撬开,然后用无齿锯将卷帘门切割个口成功将被困者救出。目前,被困者已被家人接回家,提醒广大市民:“世界杯虽好,切勿贪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广西 玉林 球迷 醉酒 消防

美图欣赏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