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中国•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底开幕

为打响大理宾川葡萄的知名度,并进一步推广“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6月13日,“2014中国大理宾川高原特色水果产业发布会”在昆明召开。

宾川县县长阿泽新介绍说,由于大理宾川全县日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使得种出来的水果非常香甜,因此享有“中国水果之乡”的美誉。近五年来,宾川县每年会到全国大中城市推介宾川水果。今年六月,宾川将继续举行葡萄文化旅游节,希望更多的客人能品尝到宾川优质的葡萄和水果。

据悉, “2014中国•大理宾川葡萄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7日至29日在宾川举办,本次旅游节将推出葡萄采摘体验活动、优质葡萄评选、美食街、庆祝建党93周年专场文艺晚会等形式丰富的活动。

1997年开始,宾川县就借助县境内光照充足,热量丰富,土地肥沃等独特的热区资源优势,开始发展葡萄产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宾川县已成为我国南方地区新兴的葡萄产区,并凭借红提葡萄成熟期比新疆等主产区提前约40天的优势,成为了全国县级最大的早熟鲜食葡萄生产基地。 去年,宾川县投资了214.3万元,建成了宾川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现代化管理平台,并在葡萄生产销售中成功运行,实现了葡萄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让宾川葡萄有了身份证。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大理 葡萄旅游节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