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石家庄首届旅游交易会开幕

6月13日,石家庄首届旅游交易会暨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成立大会(以下简称“旅交会”)拉开帷幕,将在三天时间内集中开展旅游项目推介及签约会、旅游文化展演、旅游专题推介会等活动。

本届旅交会展览场地由石家庄人民会堂和南广场组成,展出面积共计4550平方米,标准展位120个。其中石家庄人民会堂设立特色旅游商品区 、旅行社展示展销区、 景区(点)及旅游机构特装展示区、地方特色展演区、旅游人才交流展区等;南广场集中展出旅游装备,包含房车、摩托、游艇等;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湖北等18个省(区、市)以及俄罗斯、巴西、韩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个涉旅单位确定参展,预计参会代表近万人,参观人数可达6万人(次);预计签约项目12个,签约资金将达26亿元。

西柏坡红色旅游联盟将于旅交会期间成立。该联盟是以西柏坡红色旅游景区为龙头,以省内及周边省、市旅游景区(点)、酒店、旅行社为主体,在自愿协作基础上形成的。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省内、北京、天津、上海、河南等 13个省、市,30个地市的140余家单位申请入会。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瑞金中央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遵义会议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等80余家会员单位代表将参加联盟成立大会。

石家庄现有国家5A级景区1处(西柏坡),4A级景区25处,3A级景区2处,2A级景区2处,拥有以西柏坡5A级景区为代表的红色旅游产品,驼梁-五岳寨为代表的太行山水绿色旅游产品,以正定古城、赵州桥为代表的古文化旅游产品,以都市观光、环城水系、滹沱河景观带为代表的新都市旅游产品,以藁城宫灯博物馆、青啤梦工厂、君乐宝乳业、佐美庄园等一批工农业旅游示范点为代表的新业态旅游。

今年7月份,俄罗斯首架旅游包机将降落石家庄机场,美国游客也将乘座10月份美国至石家庄包机来石旅游,这将是石家庄欧美市场的历史性突破。(记者 张余 王亚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