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东川区万元奖励重大情报信息

日前,昆明东川区出台了重大情报信息奖励暂行办法,鼓励市民为区委政府提供重大情报信息。奖励办法根据所提供重大情报信息对避免事件发生或减少灾害损失所起的作用,设置了200—10000元的奖励标准。

据悉,东川区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和矛盾高发的关键时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决定建立重大情报信息奖励机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涌跃地为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的情报信息,及时有效地避免和减少各类暴恐和突发事件,更好地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

奖励办法明确界定了重大情报信息的范围:能避免暴力恐怖事件、重大刑事和治安案件、重特大事故、重大群体性事件发生的重大信息情报;能减少重大自然灾害和疫情发生而造成生命和财产损失的重大信息情报;可能引发群众大规模骚乱的造谣、蛊惑、煽动等重大恶劣行径及引发政治、经济、社会动荡,危及国家安全的重大情报信息。

重大情报信息奖励办公室设在东川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重大情报信息奖励的日常工作。奖励办法还严格规定凡涉密的情报信息,涉及人员要严格保密,除将情报信息报送相关职能部门外,不得向其他人泄露;严格保密情报信息提供者的个人信息,对泄密人员一律从严处理。同时,对上报虚假情报信息者,将按有关法规严肃处理。

重大情报信息奖励所需资金,区财政每年在区长预备费中预留,区重大情报信息奖励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汇总后,每季度申报兑现一次。市民可以电话、书面或电子等方式向党委、政府或相关部门报送重大情报信息。

(通讯员 唐启荣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昆明东川区 万元奖励 重大情报信息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