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农村信用社推出随借随还“一小通”循环贷业务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农村信用社推出随借随还“一小通”循环贷业务

海南农村信用社推出随借随还“一小通”循环贷业务
 
海南农村信用社推出“一小通”循环贷业务

6月12日上午,记者从海南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在海口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海南农村信用社推出50万元以下“一小通”循环贷业务,还开设96588贷款送到家的绿色通道。

据海南省农村信用社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奎明介绍,近年来,海南省农村信用社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海南省委精神,使广大农民和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客户快速、便捷地获得资金,实现增收致富的目标,在原有“一小通”小额信贷目的基础上研发了具有随借随还功能的“一小通”循环贷款新产品。

“一小通”循环贷是指向符合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要求的借款人发放的无抵押担保的50万元(含)以下小额循环贷款。贷款对象包括农户,个体工商户,企业职工、事业单位职工、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等三大种类。“一小通”循环贷产品推行无“负面清单”制度,只要具有“四有四无”,即有当地户口、固定住所、明确用途、还款能力和无吸毒、无赌博、无其他违法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条件,农信社信贷员必须办理额度适当的贷款,真正落实普惠金融。“一小通”循环贷具有便捷、普惠、长效、低息等特点,遵循“一次审批、总额控制、循环使用”原则,即借款人与贷款人一次性签订合同,合同可以长达10年或超过10年,在合同约定的最高贷款额度和期限内,循环使用,随用随贷,随时偿还。

据介绍,为了方便客户申请贷款,农信社还开设了96588贷款送到家的绿色通道。客户只要拨打96588,就有农信社专职信贷员为其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没有违约记录的客户、工资在信用社代发的客户、在信用社有长期存款等的优质客户,农信社将在24小时内贷款送到家。一般客户,农信社将在5天内予以办结,符合条件的7天内可以用款。签订借款合同的客户,可以通过农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96588电话银行,实现24小时自助用款还款。

此外,农信手机银行在全国开创了“扫码取款”,为了让百姓享受到优质便捷舒适的金融服务,陈奎明介绍说,省农信社的服务扩至到手机银行增加了海汽购票、动车购票、扫码取款、自助循环贷款等特色功能。有效解决“海汽购票难,东环高铁一票难求”的问题,通过农信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购票,一条短信温馨提示,就可以办理海汽上车手续,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即可在动车站点扫描取票,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出行无忧。

据了解,“扫码取款”是海南省农信社全国首创手机银行扫ATM二维码即可实现取款的一大创新,是农信社手机银行和ATM业务改革创新的亮点产品。客户持手机银行,到农信社任意一台ATM或CRS自助设备,点击“扫码取款”,屏幕将自动生成二维码。客户需要取款时,在ATM或CRS自助设备上扫描手机屏幕上的二维码,按照提示输入交易密码,并输入验证码,实现无卡金融服务。

据悉,海南省农村信用社成立7年,小额信贷支农发展6年多来,海南省农信累放小额信贷63万多笔、近130亿元,惠及农户51.8,仅2014年前5个月,新增发放贷款11.35亿,客户达1.5万户,存量贷款58.67亿,存量客户22.18万户。(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