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15岁少女不堪后妈虐骂服剧毒身亡

15岁少女不堪后妈虐骂服剧毒身亡

2014年6月11日,白布遮挡着的小婷的身体,她穿着崭新的运动鞋,被推往位于医院角落里的太平间,这个15岁的女孩,这个承载了太多人希望和帮助的女孩,最终没能克服农药百草枯的剧毒,没能背着书包重返校园,实现属于她自己的人生。一切还要追溯到5月24日晚上,宁德寿宁县大安乡海拔800余米高的深山里,争吵过后的小婷使出全身力气喊出,“我早就想死了!”,说罢仰头吞下手中的百草枯(剧毒农药)。而源头,按照吴家家人的说法,是小婷再也忍受不了后妈的虐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吴明 后妈 少女 百草枯 剧毒

美图欣赏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