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黄埔海关查获走私冰毒2400克

黄埔海关查获走私冰毒2400克
冰毒被藏在易拉罐里20140612-林晓薇摄

黄埔海关查获走私冰毒2400克
查获的部分走私冰毒20140612-林晓薇摄

黄埔海关查获走私冰毒2400克
查获的部分走私冰毒20140612-林晓薇摄

近日,黄埔海关成功查获一起重大走私冰毒案,缴获冰毒共计2400多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425上午11:00时,黄埔海关驻常平办事处快件监管现场关员在对一票申报为“易拉罐”的货物进行过机检查时,发现光成像存在异常黑点,随即对该票货物进行开箱查验。从外观看,这些“易拉罐”形似普通可乐罐,但颜色却十分花哨鲜艳,特别是拉环,只是装饰物,仅可通过抽拔方式打开。种种可疑引起关员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彻查。结果,在全部167个“易拉罐”中,发现有52个夹藏有白色晶体物,其余115个均为空罐。经现场检验,夹藏在“易拉罐”中的白色晶状体共计1400多克,均为冰毒。从打开的藏毒“易拉罐”可疑看到,走私分子用透明胶将冰毒和一张喷有花露水的纸片封在罐体内部底端,以此掩盖毒品气味,可谓费尽心机。

查获毒品后,海关缉私关员通过缜密分析,很快通过快件单明确了案件的侦办方向和抓捕目标。在兄弟海关和地方公安的配合下,行动立即展开,海关缉私人员第一时间控制了承接上述货物的快件承运人陈某。根据陈某供述的情况,办案人员对货物实际货主台湾高雄人朱某实行摸查,并在其租住地蹲守。42617:00,办案人员在珠海市某小区门口成功将朱某及其情妇抓获,随即对其租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再缴获冰毒1000,冰毒吸食工具及分装、包装物料若干。至此,从发现线索到抓获嫌疑人止仅用时30小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周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黄埔海关 走私冰毒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