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南开大学在津招生计划出炉

日前,南开大学公布2014年在津招生计划:文科218人,理科393人,总共预计在津招收611名学生。

今年有两个新增专业,西班牙语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西班牙语专业设在外国语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设在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

自南开大学招生热线开通以来,考生和家长积极咨询,大多问题围绕着“分数”和“专业”展开。

南开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建议,对于平行志愿的省份,考生填报高考志愿的时候一定要将梯度拉开,前面的1-2个学校志愿可以冲一冲有希望能进但是又不是很有把握的学校,中间1-2个学校志愿要保一保,填报那些自己的分数十之八九能进去的学校,最后的1-2个学校志愿要稳,填报那些自己一定能考入的学校。(通讯员 马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南开大学 招生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