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侈品百货COSCIA亚洲首站亮相深圳皇庭广场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意大利奢侈品百货COSCIA亚洲首站亮相深圳皇庭广场

意大利奢侈品百货COSCIA亚洲首站亮相深圳皇庭广场

意大利奢侈品百货COSCIA亚洲首站亮相深圳皇庭广场

近日,意大利高端奢侈品百货COSCIA宣布其深圳旗舰店落户深圳福田中心区皇庭广场并于6月8日开业。这是这家老牌奢侈品百货开拓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首站。COSCIA家族的继承人Fiorenzo Coscia先生专程抵达深圳活动现场出席剪彩仪式。

据介绍,COSCIA百货成立于1961年,目前与全球超过300家奢侈品品牌公司合作,提供来自世界一线品牌以及顶级设计师产品,涵盖男女服装、皮具、童装、婚纱礼服、珠宝、香水等多种品类的商品。区别于国内传统百货公司的招商、代销模式,类似于法国老佛爷、香港连卡佛品牌showroom买方制时尚奢侈品百货。

深圳旗舰店坐落在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的皇庭广场,紧邻会展中心,周围环绕着超甲级商务写字楼群,未来将融合皇庭广场和会展中心等资源优势,突出展示COSCIA百货独特的高端奢侈品买手制百货特色。

据了解,COSCIA百货深圳旗舰店建筑面积6400余平方米。店内的品牌购物区和特色VIP客户体验室也在剪彩仪式中一并面世,初露风采。据悉,COSCIA百货深圳旗舰店主目前主要经营ARMANI、 DIOR等12个世界知名品牌;约700平米的VIP客户服务室里设置了VIP独享试衣间、茶点区、亲子区和红酒雪茄吧;入驻了专业形象顾问团队提供一对一的形象设计、服饰搭配、美容等服务。与其他购物中心各奢侈品品牌独立经营所不同之处,COSCIA百货可提供旗下各品牌服饰同时的搭配试穿,并能提前量身定制品牌下一季的新款服饰,让时尚的高端人士先人一步触碰潮流。此外,皇庭广场专属设置15个VIP停车位提供私人停车服务,尊享一站式高端时尚体验服务。

记者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意大利奢侈品百货 COSCIA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