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商服区位承租权公开拍卖落槌

2014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26日开幕,为了规范啤酒节招商工作,本届啤酒节对招商项目采用了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形式,并于6月11日顺利完成。

上午九点,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商服区位优先承租权拍卖现场座无虚席,数十家企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踊跃竞价, 56个商服区位经营权由拍卖师落槌敲定。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作为本届啤酒节主办单位,为了优化啤酒节的经营资源,吸引有实力的商家加盟啤酒节,实现公共资源的增值最大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委托中国拍卖行业AA企业、黑龙江省公物拍卖单位---黑龙江省全库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对本届啤酒节的主题大蓬、花园展区、名优展区、文化艺术展区的商服区位承租权实施公开拍卖。通过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公开竞价,使实力雄厚的厂商优先获得经营区位,提升啤酒节的服务水准,提供包括绿色食品、文化艺术品、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方面的优质服务,为本届啤酒节增色添彩。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