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完成场地修整 将于6月26日隆重开幕

哈尔滨,一个名副其实的“啤酒之城”。啤酒赋予这座城市灵性与豪气,彰显这座城市的魅力与个性。一百多年的城市历史伴随着百年的啤酒文化氛围,打造出城市的节日——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以“浪漫激情夜 醉美松花江”为主题,将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活动共举办12天。本届啤酒节拟设13个啤酒大篷和14个啤酒花园,可容纳万人同时共饮。

据悉,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活动区域面积近60万平方米,15万平方米停车场。据组委会介绍,为保证啤酒节的顺利召开,自结束第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经营后,即开始对场地进行清理工作,历经一个月时间完成场地的平整,重新铺装上下水、电缆等工作,确保啤酒节场地公共设施完善。今年园区也将对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进行提档升级,做好啤酒节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已完成场地修整,第一家厂商的酒篷已经进场搭建,预计6月20日前完成搭建。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届时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八方游客!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