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前5月成都温江完成全年投资计划四成以上

记者从成都温江区获悉,1月至5月,该区市级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30.98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44.2%;17个投产达产项目完成投资6.96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67.5%。

据悉,今年以来,温江区围绕夯实产业发展、城市承载、生态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五大基础,确定了2014年区级重大项目202个,总投资207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2.2亿元;其中29个项目列入了市重点项目计划。

据了解,温江安排的重大项目突出了产业升级、民生保障能力升级和重大项目规模升级。其中,产业化项目达157个,总投资1899.7亿元;计划实施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25个,总投资71亿元,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关注和改善民生;重大项目投资总量稳步攀升,单个项目平均总投资达10.25亿元,5亿元以上项目99个,10亿元以上项目63个,50亿元以上项目8个。

该区按照“351”产业集群的产业发展方向,在工业上,主要发展生物制药、食品饮料、电子信息3大产业集群,成都统一食品饮料生产线、香飘飘软装奶茶生产线、脐血干细胞和四川环龙(二期)智能机器人生产线等项目将在今年开工建设。

“今年温江还要重点做好城市更新项目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温江将实施25个城市更新改造项目,重点推进成都行政学院温江分院、金江大厦、益达瓶盖等项目建设,加快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在基础设施保障方面,集中力量推动地铁4号线温江段、成温邛高速温江北出口等项目建设。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成都温江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