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全球性创业周末活动“Startup Weekend”将首次登陆成都

记者10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6月20-22 日,全球性创业周末活动“Startup Weekend”将首次登陆成都,在成都高新区天府新谷目咖啡举行。

创业周末“Startup Weekend”总部设在西雅图,是一个全球性的草根运动,有创业抱负的人们致力于学习如何创业,以便成功创立新的企业。自2011年以来,富有热忱的创业者们,已经在120个国家和700多个城市举办过超过1800场创业周末活动。

成都创业周末是这个全球性活动首次在中国西部地区开展,通过组织系列活动,使当地企业家、开发者、设计师以及热衷于创业的人士汇聚一堂,并为他们提供导师和市场资源。活动将持续54 小时,参与者将分享和提出想法、组成团队,开发和测试产品,最后可以创办公司,开启创业之路。

据了解,此次成都创业周末活动已广泛邀请了来自成都移动互联网领域知名企业、天使投资机构以及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管理层等嘉宾。届时,创业经验丰富的老手和导师将会亲临活动现场,为参与者分享专业知识,以及自己在这个快节奏的科技创业世界的亲身经历。

据创业周末组委会介绍,成都本次活动仅限于约100 人参加。组委会成员之一,来自美国的马克说:“看到不同形式的创意将会在像成都这样充满创造性的科技城市呈现,我们的团队感到兴奋不已。作为创业周末在成都的首届活动,我们都很期待搭建好这个平台,把不同的企业、团队、国内外技术专家和商业人士聚集到一起,来提升科技创新精神,繁荣成都的创业文化。”

据悉,创业周末活动之前已经在中国内地的北京、厦门、深圳、上海成功举办。6月20-22日,全球将有12场创业周末活动同步举办,包括印度的班加罗尔、斯利那加,日本真鹤,墨西哥蒙特雷、墨西哥城,美国芝加哥、波特兰、代顿,法国巴黎,德国柏林等地。

创业周末自举办以来已成功孵化了上百家知名企业。最近非常火爆的APP“脸萌”就是2013年5月在深圳创业周末活动中组建的团队,这款APP目前已成功登顶中国Apple app store免费榜,同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地APP榜中处于领先位置,今年年初获得了来自IDG的数百万投资。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