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杯趣图:谁能复制章鱼保罗“神技”

新华网施歌 2014-06-11 13:09:52

世界杯趣图:谁能复制章鱼保罗“神技”

这是2011年1月20日在德国西部奥博豪森海洋馆拍摄的章鱼保罗雕塑。 新华社/法新

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一只名叫“保罗”的章鱼神奇地预测了德国队的全部比赛胜负结果,并在决赛前预测西班牙队夺冠。章鱼保罗一时间名满天下,并在全世界掀起一股“保罗热”。在世界杯结束后几个月,保罗功成身退,“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它带着一身的荣耀和光环仙逝。但江湖并未因此而沉寂:在2012年的欧锦赛上,从大象、猪、雪貂到小母牛、羊驼和熊猫——更多的“神兽”继承了保罗的衣钵,试图创造“预言帝”的奇迹。如今,巴西世界杯即将鸣锣开战,而在“先知”的舞台上,大象内莉和海龟卡贝桑已经粉墨登场,占得先机。在本届世界杯上,有谁能够依靠准确的预测而取代章鱼保罗的地位?这与谁将夺得世界杯一样依然是个未知数,但可以预测的是,将会有更多的、各种各样的“神兽”加入到预测结果的队伍中来,毕竟,这是属于全世界的世界杯,而不仅仅是人类能够独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