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民众在国会前放巨大足球 抗议世界杯花销大

国际在线杨柳 2014-06-04 15:33:48

巴西民众在国会前放巨大足球 抗议世界杯花销大

巴西抗议者日前在巴西利亚国会大厦前面安放了12个直径达2米的巨大足球,以抗议世界杯花销太大。(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日本》6月4日报道,随着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式临近,巴西抗议者日前在巴西利亚(Brasilia)国会大厦前安放了12个直径达2米的巨大足球,以抗议世界杯花销太大。

这些气球上都绘有巨大红色十字,之所以建造12个气球,是因为巴西有12座城市设有世界杯赛场。抗议巴西政府的民间组织“里约和平”创始人安东尼奥·卡洛斯·科斯塔(Antonio Carlos Costa)称,其中一个足球上绘有巴西国旗,随着其慢慢放气,象征着巴西政府也在放气缩小。

科斯塔还说:“我们希望巴西政府能请求国民原谅,因为其未能兑现曾经许下的承诺。巴西政府将公众的钱投在没有必要的领域。”抗议者要求巴西政府提供与世界杯体育场标准相同的教育、医疗以及其他公共服务。

据悉,在世界杯开赛前,巴西已经掀起多次抗议和罢工。今年10月,巴西将举行总统大选。现任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正寻求连任,但她因支持投资110多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8亿元)举办世界杯而非投资更紧迫领域广受批评。(杨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