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女子健身队7名“成都女神”都江堰拉练

四川在线张雪婵 2014-06-04 13:14:14

国家女子健身队7名“成都女神”都江堰拉练

四川在线消息(陈强 张狂 邓阿莲 记者张雪婵)2014年亚洲健身健美锦标赛即将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打响。端午节前夕,被网友们叹称为“成都女神”的7名国家女子健身队队员孙玉芬、苏芮、赵石榴、陈秋伶、陈思宇、刁梦悦、小黑妹(小名)在中国国家女子健身队张德明教练的带领下来到都江堰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训拉练。

中国国家女子健身队的张德明教练说,此次中国国家女子健身队7名队员拉练选择在都江堰,主要是考虑到都江堰拥有“好山好水好空气”的优势,好的环境对有氧运动训练能够起到辅助性作用,队员们在都江堰集训,可以欣赏到都江堰自然美景,感受到都江堰好环境质量,更能够给队员们带来轻松愉悦的高质量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