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胸模赛海选西安上演 雷人装扮惊爆眼球

中新网李敏萱 2014-05-19 10:52:11

国际胸模赛海选西安上演 雷人装扮惊爆眼球

  

5月17日,陕西国际胸模赛第二场海选在绿地乐和城继续进行,此次比赛主要进行自选服装展示和主题内衣展示。通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和精彩表现,最终有15名选手获得众多评委认可,顺利晋级初赛。

与首场海选相比,选手整体发挥普遍提高,真正展现了一场高质量胸模海选的品质。

65号选手在进行主题内衣展示时,不慎摔倒,内衣险些脱落,但该选手仍淡定走完整场比赛。其所表现出的高品质职业操守,获得现场观众及评委的高度赞扬和认可。最终,在评委的讨论下,65号选手获得本次海选直晋决赛的名额。

大赛以“美丽、健康、自信、公益”为宗旨,以“美胸更爱胸”为主题。此次比赛更是特邀影视新星,著名内衣模特、G奶乳神潘春春担任爱心推广大使,旨在选拔培养国际顶尖优秀胸模的同时,普及健康美胸的生活方式,积极防治乳腺癌的发生,正确积极乐观的对待乳腺癌,传播爱胸公益理念。

据悉,大赛将从4月18日持续到6月28日,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四部分,冠军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五万大奖,并被推荐国际知名模特或经纪公司及参与拍摄电影《那时年少》,登陆《梦想秀》、《一站到底》等知名娱乐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海选 眼球 上演 惊爆 国际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