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盘点无缘世界杯巨星:卡卡携德国锋霸 总价2亿欧[组图]

前锋:特维斯(身价:2200万)

盘点无缘世界杯巨星:卡卡携德国锋霸 总价2亿欧[组图]

作为阿根廷队过去两届世界杯的锋线核心球员,号称“人民的前锋”的特维斯已经为潘帕斯雄鹰出场62次,攻入13球。但在现任主帅萨韦利亚上任后,特维斯便开始与国家队绝缘。本赛季,特维斯登陆意甲,立即成为意甲霸主尤文图斯的头号得分手,在联赛中攻入19球,是老妇人三连冠的首功之臣。但就算是如此抢眼的发挥也不能入阿根廷主帅萨韦利亚法眼,确实十分可惜。倒是特维斯自己早有预感,“我只管在尤文图斯踢好球,即便我在联赛里进100个球,我想他(萨韦利亚)也不会招我进国家队。”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相关报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