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北京遭重摔女童确诊脑死亡 凶手曾被判无期

2013-07-26 08:39:1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遭重摔女童确诊脑死亡 凶手曾被判无期
 
病房门口,有护士出入。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人物

年少犯重罪出狱就作恶

嫌疑人韩某生长在怎样的环境下,有着怎样的人生履历,个性怎样?昨天,记者前往其出生并成长的地方探访。

租户称韩某家人和气

昨晚6点,记者来到丰台区三角地46栋,这里是原航天某厂的宿舍楼。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韩某1974年出生,小时候曾住在这里。附近居民介绍,韩某的父亲为某航天厂的木工。1988年该栋楼建成后,韩某随其父亲入住这里。

记者随后前往韩某曾居住的家,一名中年妇女开门外出。她确认了房东确实是韩某的父亲,“我在这里租住了七八年,和房东一直没什么交往”。在她印象中,房东一家人都很不错,挺和气的,从来不刁难房客。

小时候不怎么着家

“孩子挺聪明的,见着我就叫大伯”,邻居贾大爷至今还记得那个曾经十几岁的韩某。贾大爷和韩某的父亲是同事,所以两家认得。贾大爷回忆,有一次过年的时候,他看到韩某和另外一个孩子在邻居家门前放鞭炮,“小孩挺聪明的,就是太淘气,见到我来了,两个孩子才不敢放了”。

住在3楼的韩大爷也记得当时的韩磊,“他经常和同住在这楼的几个孩子一起玩,每天都不怎么着家”。

十几年前被判无期

贾大爷称,十几年前的一天晚上,十几个刑警进入他们楼道,“直接就上了6楼把韩某带走了,再后来我就再也没见到过他”。

对于韩某当时被警察带走,不少老住户都有所耳闻。韩大爷回忆,“当时很吵,很多人上楼下楼,第二天就听说他被抓走了,具体什么原因并不清楚”。

编辑:于熙 标签: 被摔女童 脑死亡 无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