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北京遭重摔女童确诊脑死亡 凶手曾被判无期

2013-07-26 08:39:1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遭重摔女童确诊脑死亡 凶手曾被判无期
女童仍在抢救中。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事发

施暴男子身上有酒气

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后,不少在附近吃饭、散步的人都前来围观。“一开始,还以为是小两口吵架,但越看越不对劲”,一名目击者称,直到男子将孩子重摔在地后,围观者才反应过来,开始制止施暴男子。

目击者周先生称,有围观者上前制止重摔孩子的男子,“把他推搡到公交站后的小树前了”。目击者称,两名施暴男子是坐一辆轿车来的,摔女童的男子坐在副驾驶的位置。起冲突后,轿车驾驶员也下车打了女子几下,之后便让副驾男子赶紧一起离开,“有个年轻人赶紧上前阻止二人逃离,但被对方反抗挣脱,手都划破了,也没能阻止他们离开现场”。

多名目击者称,事发后,白色轿车快速沿庑殿路向南驶去。另据了解,事发时摔女童的男子身上有酒气。

>>追访

女童处于脑死亡状态

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天坛医院住院部4层综合ICU病房前,受害女童的父母神情低落,沉默不语。女童的母亲呆坐在一处角落里,不断地呼唤着女童的名字,“宝宝,你能听见妈妈的声音吗?加油!加油”,其身旁摆放的是为孩子准备的小玩具、小被子。

编辑:于熙 标签: 被摔女童 脑死亡 无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