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聚焦> 游戏动漫

北京遭重摔女童确诊脑死亡 凶手曾被判无期

2013-07-26 08:39:1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遭重摔女童确诊脑死亡 凶手曾被判无期
 
女童仍在抢救中。记者在病房外看到一名民警。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摄

>>发布

同行嫌疑人投案自首

昨晚,据警方发布称,23日20时50分许,在大兴区科技路公交车站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二名驾车男子因不满一名推着婴儿车的女士挡道,双方发生争执。过程中一名男子将该女士打倒后,又将婴儿车内的女童摔在地上,导致女童严重受伤。

案发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细致走访,专案组很快锁定作案嫌疑人。24日15时许,在案发18小时后,专案组将隐匿在房山一温泉会馆内的嫌疑人韩某(男,本市丰台区人,曾因盗窃罪被判刑)抓获。7月25日,韩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嫌疑人李某(男,本市海淀区人,曾因抢劫罪被判刑)于7月25日中午到大兴分局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于熙 标签: 被摔女童 脑死亡 无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