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房峰辉与美军参联会主席登普西举行联合记者会

新华网熊争艳、梁淋淋 2013-04-23 14:44: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房峰辉22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登普西举行了联合记者会。

房峰辉表示,此次与登普西的会谈富有成效,双方就中美两国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问题坦诚交换了意见。房峰辉指出,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应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积极构建与两国关系相适应的新型军事关系;继续加强两军高层互访,深化两军间的磋商与对话,不断增进彼此互信;进一步加强在人道主义救援减灾、反海盗以及维和领域的合作,两国陆军将于2013年举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实兵演练,两国海军将在亚丁湾再次举行反海盗联合演练,不断提升两军务实合作水平。

登普西表示,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会谈富有成果。登普西说,一个健康、可靠、稳定和持续的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军之间应不断加强沟通、互动与合作,加深双方之间的了解,提升两军间的合作水平。登普西表示,一个稳定和繁荣的亚太地区符合所有各方的利益,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达成上述目标。

房峰辉与登普西还分别就中美两军在亚太地区的良性互动、朝鲜半岛局势、网络安全、中美两军关系、美亚太再平衡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