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保铭:精诚团结 协力发展 做优做强西部中心城市

来源:海南日报
2013-01-29 16:47:03
分享

罗保铭说,作为西部重镇,儋州区位优势明显。经过多年的发展,具备了实现跨越发展的基础。他指出,儋州拥有自身独特的发展条件,在发展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生产性服务业,以及城镇化建设等方面,都具有巨大的潜力和空间。

罗保铭还说,“儋州与洋浦跟亲兄弟一样,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依托洋浦、服务洋浦,儋州将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发展的新亮点,迎来历史最好发展时期。他希望儋州、洋浦荣辱与共,同心协力,凸显区位、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对海南发展的重要支柱作用。

罗保铭在会议中强调,尽管2012年儋州市的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但儋州人口多,发展起点低、基础差,还需要持之以恒、一心一意抓发展。儋州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作风,以实干清正促发展,实实在在地提高办事效率,全心全意为企业和百姓做好服务,凝心聚力创造儋州发展的新业绩。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