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设计营商周2012”圆满闭幕

作者:徐新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22 14:09:08
分享

香港“设计营商周2012”圆满闭幕
 
“设计营商周”已经成为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的窗口

经过三天内容精彩的论坛以及多场讲座后,香港“设计营商周2012”于1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正式闭幕。

今年“设计营商周”邀请了超过100位世界顶尖设计师和品牌精英,共同就多项议题,提出独到见解,详述他们的精彩创意与作品制作过程,激发了现场热烈讨论。这项被誉为“香港设计年”年度压轴盛事的精彩内容包括:“探讨在网络开展集思广益的新机遇”及“了解全球最新品牌管理策略”等。

“香港设计中心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及“香港设计中心十周年暨颁奖晚宴”亦是“设计营商周”的亮点之一。千余名来自本地及全球的政界人士、商界领袖、设计翘楚及各界专才聚首一堂,向三个设计大奖得主致敬。他们分别是“亚洲设计终身成就大奖”的平面设计大师石汉瑞先生(Henry Steiner)、“设计领袖大奖”的雷诺─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卡洛斯‧戈恩先生(Carlos Ghosn)、“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的汽车设计师罗伟基先生(Anthony Lo)。

香港设计中心主席罗仲荣先生于闭幕典礼上致辞,并宣布比利时为“设计营商周2013”的伙伴国家,盼望在2013年继续为设计界和该盛事带来新冲击与精彩内容。

年度设计盛事“设计营商周”今年已踏入十周年,每年均会邀请一个伙伴国家,历年伙伴国家包括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法国和日本等。今年以家具工艺设计享誉盛名的丹麦为活动伙伴国,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陪同丹麦王储费雷德里克一同出席开幕典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