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开发区迎来诺维信首个海外技术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位于天津开发区的诺维信泰达新生物技术实验楼正式竣工,该实验楼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目前已招收近50名科学家和实验人员,预计10月8日将正式投入使用。

“我们将在此建立诺维信海外技术中心,用于酶活分析方法的研究及优化,产品稳定性分析,产品配方的发展与优化,并为客户提供加酶洗涤剂及饲料产品中的酶活分析。”诺维信质量环境与安全事务副总裁弗莱明先生在实验楼竣工典礼上介绍到。

据了解,新实验楼于去年投资兴建,目前已完成土建结构建设及装修装饰,机电,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也顺利完工,具备了使用条件,投入使用后可容纳约100名科学家和实验室技术人员。

“在开发区同行业中,这是首个以分析方法的研发和优化为主要功能的实验室,同时也是诺维信公司在海外设立的唯一一个技术研发中心。”诺维信中国区质量环境安全总监王茂霞说。

据弗莱明先生介绍,诺维信泰达新生物技术实验楼汇聚了来自诺维信全球实验室的最高标准,最新技术及最优秀经验。

“诺维信公司是最早落户开发区的世界级生物医药企业之一。除此之外,开发区还有诺和诺德及葛兰素史克等一大批国际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已成为中国重要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天津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郎东说。

据介绍,开发区目前已有现代医药类工业及服务企业近400家,主要集中在生物制药、化学制剂、天然药领域,服务业则主要集中在医药研发外包(CRO)领域,并逐步形成生产领域以外资为主导,科技创新领域以内资为主导的聚集特点。

2011年天津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完成产值122.4亿元。计划到2015年,生物医药产业产值将达到300亿元,大型生产企业超过20家,研发机构超过30家,CRO机构超过30家,生物医药类高新技术企业超过150家。

据了解,诺维信是全球领先的生物技术公司,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1995年落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记者 张余 李享)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央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9月起大幅下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