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9.27)上午,第六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在天后宫戏楼前海河亲水平台举行开幕式。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妈祖界知名人士及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近2500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妈祖节为期三天,将举办传统祭拜、皇会踩街表演、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二届五次会员大会、天津市旅游推介、南开区经贸项目座谈会、游览海河等活动。

截至目前,天津已成功举办五届中国·天津妈祖文化旅游节,在海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成为知名的节庆品牌。

据了解,本届妈祖文化旅游节旨在宣传天津及滨海新区的开发和发展,提高天津知名度,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突出城市文化品位和影响力,加强天津同各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等。

本届妈祖节开幕式演出由 “万世敬颂”、“慈航普度”、“福佑四方”及“天海安澜”四大板块组成。演出突出民族性、民俗性、地域性、时代性,展示天津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和走向世界的博大胸怀。以妈祖文化的桥梁和艺术的形式进一步沟通两岸同胞的心灵,促进祖国的统一和民族的复兴。(记者 张余)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央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9月起大幅下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