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防部:中国将通盘考虑航母发展建设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9月27日电 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今日(27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国防部发言人就我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服役、舰载机型号、钓鱼岛纷争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集中回应,也代表我国军方表达对这些问题最权威的原则、立场和态度。

记者:我们国家国产航母的计划是什么 ?今天有外媒报道,中国第二艘航母正在上海建造, 预计年底会下水,请予以证实。

杨宇军:刚才提到的这个报道不准确。我们将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通盘考虑航母发展建设问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邓京荆标签: 航母 发展
众怒 入侵
央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9月起大幅下调 中国成为韩国上市债券第一大持有国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