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湾海基会接受江丙坤辞呈 选举林中森为新任董事长

新华网明金 2012-09-27 14:56: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27日举行会议,接受江丙坤辞去董事长职务,并选举林中森为新任董事长。

  海基会当天在其总部举行第八届董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会上正式通过了上述决定。

  江丙坤在会上说,感谢大家过去4年多来给他的指教和支持,使他得以完成各项任务,圆满画下句点。他说,2008年以来,海基会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进行了8次协商,达成了18项协议,这是他“一生的荣幸”。

  展望未来,他说,两岸协商现在进入“先易后难”的“后难”阶段,往后会越来越辛苦,希望大家接下来继续支持海基会的工作,通过海基会与海协会的磋商,让台湾在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方面,尽早与大陆达成协议。

  79岁的江丙坤从2008年起担任海基会董事长。他在9月19日宣布,基于年龄、体力及生涯规划等原因,已向台湾当局领导人提出辞呈并获批准。(记者明金维 何自力)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央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9月起大幅下调 中国成为韩国上市债券第一大持有国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