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特变电工进行战略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培育新疆本土企业的国际竞争力,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与特变电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中国进出口银行优先支持特变电工通过承担“两优”项目,加快走出去战略实施。

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朱鸿杰介绍说,特变电工作为世界输变电行业的核心骨干企业,新疆本土最大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国内外重大项目工程的实施,已掌握代表世界绿色、智能、节能输变电的核心技术,具备了全面装备中国,装备世界的能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支持西部大开发战略和新疆跨越式发展,培育新疆本土企业国际化发展能力,今后,中国进出口银行积极支持特变电工全面参与两优项目的实施,加快促进我国先进的输变电技术的输出。

特变电工董事长张新表示,近年来,在中国进出口银行的指导和支持下,通过“两优”项目,特变电工先后承担了塔吉克斯坦及吉尔吉斯坦等国家电网建设工程,实现了中国先进的电力标准向中亚区域的输出,极大地促进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的改善。

特变电工今年初也因此荣获了中国进出口银行的“两优”最佳执行企业。

据悉,中国进出口银行新疆分行,为支持特变电工加快“走出去”步伐,此次为特变电工提供2012年的授信额度达30亿元。(记者 毛卫华)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中国进出口银行 本土企业
众怒 入侵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