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电信为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提供全方位通信信息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在乌鲁木齐隆重开幕,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作为本届亚欧博览会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及参展商,不仅为展会成功举办提供全方位、高质量、高效率的通信信息服务和通信保障,还通过展区各项产品和服务,向社会公众全面展示中国电信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综合信息服务水平。

认真部署,精心筹备,倾力打造高速无缝的通信网络,确保亚欧博览会通信畅通

为了保障此次亚欧博览会通信信息服务畅通,新疆电信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将国际会展中心保障区域划分为场馆及周边、外围、后台支撑,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一只阵容庞大的专业保障团队,部署现场和外围保障人员近200人,确保亚欧博览会期间通信信息工作万无一失。

在网络方面,新疆电信倾力打造有线、无线、3G、光纤横纵交织、多方位、高速无缝的通信网络。场馆内部及综合服务区的固网语音、3G、WiFi,场馆外部的无线基站均已开通。场馆内外的3G无线基站均按照单日最大人流量进行设计和建设,完全可满足亚欧博览会期间天翼用户的语音和3G数据上网需求。同时,场馆周边按照同容量同能力部署了应急通信车,各项应急通信保障措施到位。

由于今年乌鲁木齐市政建设工程较多,为保证本次亚欧博览会网络通信稳定,新疆电信专门增设了一条由河北路到会展中心的光纤路由,与原先水磨沟区至会展中心路由互为备份,并加大了施工线路的巡查力度,确保不因施工问题导致网络出现故障。

根据博览局要求,新疆电信同时提供两条互联网光纤电路,为会展中心三楼新闻中心施工建设200个宽带接入点供中外记者上网使用。开通两条直播保障电路,为新疆电视台现场直播博览会提供保障。承接场馆周边安保、金融等重点保障单位的通信需求,并按客户要求时间完成交付使用。

新疆电信还积极做好展馆外围区域的通信保障工作。场馆周边及外围区域平安城市建设已全面覆盖,此外还完成了从机场-宾客入住74家酒店-场馆沿线的无线网络优化工作,并为10家重点宾客入住酒店做了免费光纤提速,保障中外宾客在场馆、路途及住宿酒店都能享受通畅的通信服务和高速的宽带服务。

精益求精、用心服务,多方位、多渠道为客户提供无缝、精深的信息通信服务

为做好亚欧博览会的各项信息服务工作,新疆电信对亚欧博览会的展会信息、交通、气象、票务、充值、旅游酒店饮食、新疆特色等各类信息进行深度采编,完善了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118114查询服务,向中外客户提供以博览会展会信息、指路信息、商旅信息为主要内容的信息查询服务,设置了10000、118114亚欧博览会接打专席,开通了网上营业厅亚欧博览会专区,并设置了亚欧博览会展区短信服务和网上营业厅服务,满足在展会期间中外客商的各类信息需求,确保线上线下的各项通信信息服务及时到位、快捷、便捷。

在展区,新疆电信配备了9名讲解员和4名服务人员,为参展商和宾客提供充值、租机、免费的异地补卡、充电及咨询服务。为做好疆内外客商的通信服务工作, 15个地州电信分公司各派送一名客户经理陪同地州代表团参展,同时,抽调30名客户经理,作为接应各地代表团通信服务接口人。

在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新疆电信以强大的网络,优质的服务,助力亚欧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并以丰富的信息化展示完美诠释了中国电信“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内涵。(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李晓霞 宋小辉)实习编辑:范文轩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2标签: 亚欧博览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 通信服务
众怒 入侵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中企最大并购案:中国化工宣布收购先正达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