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于7月8日长白山正式开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于7月8日长白山正式开机
 
《非诚勿扰》电视剧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

6月29日,记者在2012年中国长白山国际旅游节暨《非诚勿扰》电视剧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长白山管委会和华谊兄弟集团倾力打造,备受各界关注的的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于7月8日在长白山正式开机拍摄。

据介绍,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将由曾创作过《风语》、《黎明之前》、《媳妇的美好时代》等热播电视剧的导演刘江执导。出品过《士兵突击》、《绝对权力》、《我的团长我的团》的著名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初步确定男主角“秦奋”将由人气演员黄海波出演,女主角将由“谋女郎”倪妮出演。开机仪式当天,电视剧版《非诚勿扰》的男女主角及剧组主创人员将在长白山与广大游客见面,同时谭晶、陈楚生、何洁等10余位明星也将莅临现场表演。

长白山管委会主任助理、旅游局长宋咏说,《非诚勿扰》电视剧开机仪式期间,2012中国长白山国际旅游节开幕式、长白山主景区新山门启动仪式也将同期举行。届时,游客在感受电视剧拍摄的过程中,还能陆续参加2012长白山旅游文化美食(啤酒)节、第十二届中国长白山高山赏花大会暨婚纱摄影活动、长白山自驾车友露营会、“百家媒体看长白”等活动。2012中国长白山国际旅游节是国家旅游局和吉林省政府共同主办,于每年7月至10月围绕长白山开展的一系列游览观光、休闲养生、探险自驾、科学考察、艺术创作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吉林省生态旅游和长白山避暑度假游的层次、档次和内涵、规模。

长白山是首批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联合国“人与生物圈”自然保留地和国际A级自然保护区。长白山及其天池、瀑布、雪雕、林海等等,曾多次入选“吉尼斯”世界之最记录,更有“中国十大名山”、“中国最美的五大湖泊”、“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中国十大休闲胜地”等等的美誉。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丁陆洋)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中美企业圆桌会:15位参会中国大佬都是谁?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