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二届华创会成果丰硕 东湖高新区成最大“赢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在2012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上获悉,截止至6月29日,经海内外双方前期对接和洽谈,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会客商与我省各市州及广州、山东等省市就108个项目成功签约,而这其中三分之二以上的项目将落户东湖高新区,包括125人(团队)海内外高层次人士入选武汉“3551光谷人才计划”。

在这场招商引智的盛会上,东湖高新区成为最大的赢家。而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投资环境和对人才的高度重视无疑是东湖高新区最大的成功法宝。

去年4月,东湖高新区公开八大承诺,此后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致力打造全国投资环境最佳高新区。“在高新区,企业优先,企业家老大,我们尊重纳税人,服务创业者。” 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丹平介绍说。

在人才引入方面,东湖高新区每年安排1.5个亿专门用于支持人才引进。同时对引进的人才鼓励冒险,宽容失败,给予最宽松的研究环境。东湖高新区计划到2015年,引进2000多名高层次人才,100名领军人才,6000名博士。

历经十二载不懈努力, “华创会”已成为全国侨务系统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知名品牌活动,面对取得的成绩,湖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晏蒲柳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们要继续努力扩大‘华创会’的影响力,让全世界从事科研和生产贸易的华人学者和企业家都知道‘华创会’。”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李博 通讯员 顾峰 刘自强 胡信)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