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武汉芝加哥双城交流论坛29日在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是武汉芝加哥双城交流友好合作年。6月29日,数十名在美国创业的华人企业家聚首首届武汉芝加哥双城交流论坛,为武汉未来的经济发展“诊脉”。

上亿美元的购买额为何无缘武汉?论坛上,来自美国一企业的全球供应链负责人熊赤西介绍道,在他数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共经手了价值上亿美元的货物的购买,但至今尚无一件货品购自武汉。此话一出,在场的武汉企业家们纷纷追问症结究竟在哪儿。

“武汉与江浙一带相比,不输硬件,输观念”。在熊赤西看来,武汉在交通、工业基础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但对于城市经济发展的观念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提升。他认为,发展的关键在于软实力的增强,政府要在优化投资环境、加强政策支持等方面下大工夫。

究竟什么样的企业能受到全球供应链负责人的亲睐呢?熊赤西表示,首先是商品的价格要有竞争力,“我们不是要找最低的价格,而是要找最有竞争力的价格。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其次是要保障客户在约定时间内能拿到货物。这是所有国际大公司采购人员最看重的条件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记者 蒋晓达 通讯员 顾峰)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