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公布2012年授勋名单

新华网吴铮 2012-06-30 15:19: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香港特区政府30日公布香港回归以来第15份授勋名单,295名社会各界人士获授勋或嘉许。

6人获颁大紫荆勋章,包括首席法官马道立和法官包致金、即将离任的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瑞麟和律政司司长黄仁龙、在贸易推广及医疗卫生事务方面建树良多的吴光正,以及推动慈善和教育事业的吕志和。

留任的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等16人获颁金紫荆星章。

此外,36人获颁银紫荆星章,56人获颁铜紫荆星章,8人获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卓越奖章,44人获纪律部队及廉政公署荣誉奖章,64人获荣誉勋章,47人获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18人获行政长官公共服务奖状。

颁奖典礼初步定于10月举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外媒:若中美BIT有所突破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带来新动力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