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和硕县各单位庆“七一”活动内容丰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连日来,和硕各乡镇,单位、部门以庆祝建党91周年和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内容丰富庆“七一”活动,以多种方式在该县掀起爱党、拥党、为党添彩浓厚氛围。

6月28日,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组织该社区党员和其包联单位县畜牧局、县政府办、林业局、工商局等单位的党员干部齐聚社区活动室,共同开展了“迎七一、颂党恩”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以座谈、慰问敬老院老人等形式开展,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相互交流、交心谈心,共同为本村党建工作建言献策。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1年来的风雨历程,总结了团结社区在包联单位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社区党员和包联单位20余名党员还到敬老院亲切的慰问了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毛巾、肥皂、衬衫等七一节日礼物,表达了他们对老人的爱心。

和硕县特吾里克镇团结社区党支部书记萨日娜告诉记者:“七一来临之际 ,我们团结社区组织我们的包联单位一块到敬老院 ,献一份我们的爱心, 看望我们老人, 祝愿老人身体健康。”

敬老院老人李杰说:“今天党员来慰问我们 我们特别高心 谢谢他们”。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庆“七一”活动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