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0后大学生宿舍当奶爸 自述和弃婴相处48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0后大学生宿舍当奶爸 自述和弃婴相处48小时

弃婴母亲交给龚浩的婴儿推车

进展

弃婴将被送往福利院

21 日下午,龚浩带着孩子到当地公安局报警。通过他的人人网更新,龚浩透露了孩子的最新情况,“在公安局折腾了四个半小时,好不容易护理好的孩子又蔫了,现在正送往医院。”而留言中,他的同学说,龚浩为孩子似乎已经筋疲力尽,学校、公安、当事人和想要领养的人正在共同处理此事。

21 日晚上9 时许,从医院回来的龚浩告诉羊城晚报记者,警方已将孩子定义成“弃婴”,民政局也给孩子收集了血液样本。孩子因为轻度肺炎入院治疗,出院后将被送到福利院,“请网友们放心”。

网友评论

@ 蜗牛: 宝宝是不幸的, 因为有一双那么不负责任的父母, 宝宝同时又是幸运的, 因为遇到一个那么善良正直的大哥哥。

@ 葡萄美酒: 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这个大学生真让人刮目相看。

@ 牺牲的爱:社会需要更多有爱的人, 没有爱我们就活不下去, 没有爱世界将不会存在… …@ 编剧李健: 龚浩同学,我非常感动, 能遇见你是那个可怜弃婴的福分, 你捡到了他也是你和他之间的缘分。加油,祝你和孩子一切顺利!(李烨池)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张少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龚浩 弃婴 大学生宿舍 奶爸 工业工程专业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金融股大爆发 沪指尾盘暴涨5.34% 结束五连阴!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