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与深圳大学续签设立印度客座教席合作备忘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2日,印度文化关系协会(ICCR)与深圳大学共同签订了有关继续在深圳大学设立印度客座教席的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由印度驻广州总领事 I.M.潘迪先生代表印度文化关系协会与深圳大学校长章必功博士共同签署,其有效期至2016年元月31日。校领导、高级学者、教师学生及媒体代表出席了该备忘录的签字仪式。

在合作备忘录的生效期间,印度文化关系协会共向深圳大学派遣了四名著名的印度籍教授。除了日常教学工作及学术研究发展之外,被派遣的教授亦将协助促进在校学生、教师及其他学者更好地了解印度的社会及文化。受到教授所作贡献的鼓舞,并与深圳大学发展更紧密关系,印度文化关系协会决定在未来四年继续在深圳大学设立印度客座教席。

通过其教席设立计划,印度文化关系协会致力于促进印度海外对印度的了解及对印度丰富的传统文化的赏识。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来自印度的教授及助理教授将被委派至该协会在各国著名高校设立的长/短期印度研究教席。 除了教学之外,被派遣的教授亦将进行其他的学术活动,如:研究指导、推介研讨会的组织协调、举办讲座并出版学术刊物等。

印度文化关系协会已在中国设立了六个客座教席,其中包括在领事馆辖区内分属不同学科的四个教席,分别位于暨南大学、深圳大学、云南大学(泰戈尔教席)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印度语教席)。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李文芳) 编辑:邓京荆

分享到6.79K
奥运梦想 渲染
苹果或重启与宝马的合作:谁会比谁更有野心? 华尔街吸引力不再:退市的中概股已达24家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