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市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吴勇 张彤彤 2012-06-02 16:32: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6月1日,沈阳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和平区中山广场举办。

来自沈阳市禁毒委、沈阳市公安局、沈阳市政法委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2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沈阳市副市长许文有表示:自2008年以来,全市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各级公安机关,以对党、对国家、对法律、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感情,向涉毒违法犯罪发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攻坚战役,打赢了一场又一场恶仗硬仗。在缉毒打击和禁毒社会化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全市各级禁毒部门要以这次禁毒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推动全市禁毒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学生代表向全市青少年发出“不让毒品进校园”的倡议,民警带领与会人员举行禁毒宣誓,仪式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群众在“全民禁毒,共筑和谐,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横幅上进行签字。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爱心家园”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启动

新疆召开2012年全区禁毒工作会议

昆铁警方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大毒枭糯康押赴云南受审 禁毒局长详解抓捕过程

80后“反毒哥”创办反毒网站 将公益禁毒进行到底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辽宁省 沈阳市 禁毒宣传月 打击毒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