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河县纳税人刷卡缴税逾300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河县地税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自从2012年3月底正式通过POS机刷卡缴税以来,截至2012年5月底总计刷卡108逾笔,刷卡缴纳税款达308万元。

自今年1月初青河县地税局成立以来,该局以优化办税服务为契机,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推广使用POS机刷卡缴税方式。目前,全县纳税人只需持一张印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就可以通过POS机刷卡快速缴税。大大节省了纳税人排队等候的时间,确保了税款的资金安全,同时也减轻了大厅征收人员的工作强度。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叶尔宝)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青河县地税局 刷卡缴税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