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宁市举办庆“六一”双语艺术展演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宁市举办庆“六一”双语艺术展演活动
 
图为表演现场。

伊宁市举办庆“六一”双语艺术展演活动
 
图为表演现场。

5月30日下午,由伊宁市教育局主办,伊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庆“六一”双语艺术展演活动暨表彰大会在农四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

大力开展双语教学,是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进步的战略举措,是促进民族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促进社会发展的基础工作,是推进民族团结事业的迫切要求。中央、自治区对双语教学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双语教学力度。在州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伊宁市以全面提高少数民族教育教学质量为着眼点,坚持双语教学“从小抓起,从教师抓起”的原则,努力提高双语教学质量,不断推动伊宁市双语教学工作稳步发展,双语教学工和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广大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汉语的兴趣越来越高,各类双语教学模式深得伊宁市各族群众的一致拥护,双语教育取得了一定成绩。

伊宁市还对民族团结小卫士、四好少年、十佳少先队员进行了表彰。内容丰富的节目《花仙子之歌》、《林园荟萃双语行》、《民族团结亚克西》等节目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题材,用不同的形式讴歌了民族团结、双语教育,为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史雪红)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庆“六一”双语艺术展演活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