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卫生部纪检组组长:坚决查办收红包回扣等腐败问题

新华网贾钊、吕诺 2012-05-18 07:4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17日从卫生部获悉,中央纪委驻卫生部纪检组组长李熙日前在山东调研时强调,要落实中央“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精神,坚决查办卫生系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李熙指出,要严肃查处收受“红包”、回扣、乱收费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严肃查处药品和医疗器械采购、工程建设招投标、项目合作等环节的商业贿赂案件,严肃查处骗取新农合基金、医保资金的案件。

李熙还要求加强与有关执纪执法机关的协调配合,建立信息共享和联查联审机制,形成办案合力;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会同有关部门逐步取消药品加成政策,努力推进医药价格体系、支付方式、医务人员收入分配制度等方面的改革,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腐败问题的土壤和条件。

据了解,下一步卫生系统将加强药品集中采购平台的监督制约机制建设,细化业务流程,合理配置权力,实行公开透明运行,防止发生腐败问题。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红包 腐败问题 卫生部 查办 纪检组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印度经济增长攀升:能否成世界经济发动机? 红包大战开启:微信任性封杀“圈己拒他”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