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广西博览局与北大研究生院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5月11日上午,广西博览局与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进行与东盟合作的研究,为推动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深化中国与东盟、广西与东盟合作,进一步办好中国—东盟博览会提供战略咨询、决策参考,以及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同时共建实践教育基地,为北京大学高层次人才培养提供实训基地。

根据广西与北京大学的区校战略合作的部署,广西博览局与北京大学研究生院率先开展中国与东盟合作发展前瞻性研究、东盟国家国别分析,并在和研究生教育培养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标志着广西与北京大学区校合作步入了更加务实的新阶段。

已成功举办八届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形成了集政治外交、经贸、人文为一体中国与东盟全方位合作的新模式,不仅服务了国家战略、服务了中国—东盟自贸区、服务了各部委和各省区市,也服务了包括北京大学在内的社会各界与东盟的合作交流。广西博览局借助北京大学雄厚的科研力量和人才优势,不但使中国和广西与东盟合作的研究有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也为双方的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在签约仪式上说,中国—东盟博览会是国家级、国际性的经贸交流盛会,促进了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推动了中国与东盟尤其是举办地广西与东盟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北京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广西的发展建设,为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记者 黄菲菲)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广西:央企入桂 大有可为

广西:大力开展“扫黄打非” 营造“两会”期间良好环境

中越联合打拐合作的桥梁——记广西壮族自治区女警官潘琦

广西积极推进扶贫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广西对旅游购物店划分评定 实行分级管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广西 北京大学 东盟 教育 研究

美图欣赏

 
 

相关报道

心有余悸 祈祷
美国金融机构盈利:复苏的仅仅是华尔街? 2015银行业新规:银行业务全面转型?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