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2012青海特色品牌商品济南推介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青海特色品牌商品济南推介会开幕

领导为2012青海品牌商品济南推介会揭幕 王倩 摄

2012青海特色品牌商品济南推介会开幕

一位顾客正在品尝展会上的青海特色食品 王倩 摄

2012青海特色品牌商品济南推介会开幕

推介会上展出的手工毛毯吸引了众多商客驻足 王倩 摄

5月2日,“大美青海、特色品牌”青海商品推介会在山东省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推介会将举行为期四天的全开放式青海特色品牌商品展示(体验)活动。其中3000平方米的大美青海主题序馆主要展示青海的自然风光、风土物产、特色资源、优势产业、名优特色产品及投资环境、优惠政策等,让更多的人了解青海,增强大美青海的吸引力。

特色品牌商品展示馆,由来自青海的138家驰名商标企业集中展示、销售11大类1570个品种的高原特色食品、藏医药保健品、民族传统工艺品、特色毛纺织品、特色工矿产品等。

推介会期间,还将举办鲁青两省商超对接见面会、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家恳谈会,经贸项目签约等活动,以促进两地企业家合作交流,开拓两省互惠合作的新领域。

推介会现场,来自青海省15家民间非物质文化企业中的青海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将进行传统唐卡彩绘、藏绣、堆绣、刺绣、皮雕、手工藏毯等多种民间工艺品制作表演。

本次活动由青海省政府主办,青海省工商局承办,是继上海、成都等地推介会之后,青海省在省外举办的又一次综合性大规模的品牌商品推介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王倩) 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2012青海 特色品牌 商品 济南 推介会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中韩自贸区14轮谈判后结束实质性谈判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