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在比利时荣获“最准点长航线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5月2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日前,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600221.SH,以下简称“海航”)驻布鲁塞尔办事处传回捷报,当日在Sheraton酒店举办的比利时布鲁塞尔机场年度颁奖典礼上,海航凭借着2011年航班准点率93.4%的优异成绩,喜获2011年布鲁塞尔机场最准点长航线奖。

布鲁塞尔机场大奖始于2007年,每年对在航班准点率、环保安全、网络贡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客运货运公司做出表彰。海航曾在2011年荣获布鲁塞尔机场最佳长航线奖,此次再度荣获最准点长航线奖,不仅是对海航运行品质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海航五星航空品牌的认可,它将为海航在国外的发展和品牌影响力提升注入新的动力。

海航现运营的北京=布鲁塞尔直达国际航线是该公司欧美精品航线之一,每周往返5班,2012年7月1日至10月28日期间将加频至每周往返7班,即每天往返1班。航班采用空客A330-20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86座。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杨九洲 周炜)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