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和硕县举行领导干部“军事日”实弹射击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我们参加了县武装部组织的军事活动,进行了这个实弹的射击,感觉到很有意义,体现了部队的这种军人的生活,我觉得增强了我们对军人的理解,对国防观念的增强,通过参加这个军事日活动,我想今后要进一步重视我们人民武装的工作,这个组织好乡里面民兵的训练,国防的观念,为全乡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4月26日,和硕县苏哈特乡党委书记王海强在和硕县领导干部“军事日”实弹射击活动上如是说。

为增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使领导干部熟练掌握枪支的射击要领,提升领导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26日至27日,和硕县人武部组织100多名领导干部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为使这次实弹射击训练取得实效,和硕县人武部积极准备,布置训练靶场,组织领导干部队伍准时到达靶场,扎实做好靶场周边安全工作。训练中,县人武部的干部详细讲解了射击原理、瞄准技巧、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参加“军事日”实弹射击活动的全体领导干部列队进入靶场进行射击训练。和硕县人武部对此实弹射击训练进行了现场点评,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刻苦训练,加强军事素养,确保关键时候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通过实弹射击训练,让每个参训干部既掌握了枪支的使用知识及射击要领,同时也展示民兵队伍的优良素质,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军事技能,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及今后的领导干部训练打下了基础。

和硕县人武部政委李永海告诉记者:"今天我们组织县科以上干部过军事日,目的呢就是为了增强大家的国防观念,关心支持国防建设。大家今天过军事日的积极性非常高,每个人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今后类似的活动我们还要定期组织,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能够为我们社会的安全提供更高的保证,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布音克西克)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实弹的射击 国防观念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遗孀携3岁女儿露面 开始新生活 美军与日本陆上自卫队进行联合军演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